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禁闭 Chapter4

糖珍自由心证,不打tag






告别了田柾国之后,朴智旻和金硕珍没有急着去吃宵夜,而是选择慢慢悠悠的在街上闲逛。那天晚上的风十分凉爽,又不会让人感到寒冷,路灯暖黄色的光把青黑的沥青路照得不再那么冷硬。他们牵着手,用几乎相同的步伐走着,影子在身后拉得很长。
没有人刻意挑起话题,气氛却舒适得刚刚好。朴智旻轻轻哼着歌,是刚才电影的结尾曲,结尾里,男女主角也是像这样走在街上,当歌声响起的一瞬间,男主停住步伐,拉住她的手。女主回头,店铺里的灯光就照她在他脸上,他的身影填满她的眼底。然后他们在歌曲的高潮中肆无忌惮的拥抱和接吻。

朴智旻的心跳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变快了。
金硕珍走在比他前一点的位置,他看着他头面被压得乱糟糟的头发,心中突然涌起一种甜蜜的冲动,让他一步一步的像是走在棉花上,心情轻快的快要飘起来。

在走到小巷里那家居酒屋门口的时候,他停住上楼梯的脚步,拉住了金硕珍。
朴智旻自觉太熟悉他了,他提出要出来吃宵夜的时候就知道金硕珍会在咬下第一口热腾腾的关东煮时会露出什么样的笑容、又会在喝完两杯酒之后什么时候开始脸色发红,对最近发生的小事喋喋不休。
就像现在如果他牵着手静静的看着金硕珍面带疑惑的脸,朴智旻知道这个人马上要问出怎样的话。

于是他拉过他,交换了一个吻,将那些不疼不痒的话都消磨与唇齿之间。

我好喜欢你啊,哥。


金硕珍回宿舍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了。
他轻手轻脚的穿过走廊,进到自己房间。灯为了应付宿管已经关了,里面却传来噼里啪啦的键盘声。

果然还没睡啊…
金硕珍开了灯,闵玧其坐在桌旁打游戏,只露出一个潇洒的背影。
“回来了?”

“嗯,还给你带了关东煮和炭烧。”

满屋的烟雾以闵玧其为中心张牙舞爪的飘散着,路过呛得他咳嗽了两声。他打开窗,当看到桌上烟灰缸里塞得满满的烟头和吃了半桶的泡面时不由得皱了皱眉,直接伸手把对方嘴里叼着的那根抢了过来,自己却拿着那半根抽了起来。

“怎么抽这么多?”

闵玧其砸吧砸吧嘴,对金硕珍横刀夺爱的举动没什么异议,反而解释道:“还有昨天的,我忘倒烟灰缸了。”
说起来,让金硕珍学会抽烟者锅还得他背呢。

“听你瞎说啊,我今早走的时候刚倒了的。”他一边含糊不清的抱怨着,一边掏出个印着草莓和小熊的碗,把还冒着热气的关东煮一股脑的倒进碗里,“——行啦,别玩了,大半夜的你就来精神。吃了赶紧睡吧。”

“你怎么像个老妈子似的…”闵玧其笑他,马上被塞了一嘴咖喱鱼蛋。

“哎,对了。”金硕珍嚼着属于闵玧其的那颗海螺丸,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掏出手机飞快的发了条短信。

=

“来,说说。”金泰亨椅背一转,看着盘腿大坐窝在被里的田柾国,“都发生什么了,让你这么魂不守舍的?”

“我没有。”田柾国很快反驳,金泰亨的视线转移到田柾国手里的RYAN的大头被抱得变了形的大脸,仿佛在奄奄一息的在向他发出无声的求救。

咳咳。金泰亨清清嗓子,吹响怼人的号角。

“田柾国,我念在我们兄弟情义上一直不说,但是今天我要告诉你,你这一个星期天天找我打屁股的行为严重影响到我带妹了。”
金泰亨眼神变得锐利,田柾国抖三抖。

“这位朋友,你最近很奇怪啊?说吧,金硕珍怎么你了。”
“他没怎么我…”

他最终败给了金泰亨的八卦之力,把那天发生的事情该交代的就交代出去了。

“哇靠,以前没发现啊,恭喜朴智旻晋升新时代亚洲醋王。”
“……”WTF。

“唉,不过也难怪。”金泰亨打着哼哼,开始肆无忌惮满嘴跑火车,“毕竟我们果果长得这么帅,估计金硕珍平时没少跟朴智旻提你吧,不然朴智旻也不会没见过面就认识你。’哎呀智旻尼知不知道我们学校有个叫田柾国的小学弟好可爱啊简直像弟弟一样’。”

金泰亨刻意模仿金硕珍语气让田柾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越看金泰亨那张笑脸越觉得贼欠揍,于是他付诸于行动,精准的踢在对方荡来荡去的小腿上,在对方怒喊“哇田柾国你背信弃义!”的背景音中窝到了被子里开始在黑暗里玩起了非常一个弱智的跑酷游戏。

不玩还好,抱着不破纪录不爬起床的信念,游戏人物却一遍又一遍的撞上火车车厢。

田柾国心里腾生出一股邪火。
他自觉不是个在乎别人看法的人,但是心里此刻的不爽却是真的。
他心里一直很清醒,知道自己对金硕珍保持什么样的感情。

喜欢找金硕珍出去玩,只是因为他以前帮过自己不少的忙。
总找金硕珍打游戏,只是因为他打游戏真的很好。
愿意和金硕珍相处,只是因为金硕珍真的很照顾他,而且性格又比较柔和,会察言观色,做起朋友让他觉得轻松。
约他出去看电影,也只是因为刚好被金泰亨放了鸽子,又刚好手里有两张没有的电影票。

“我是直的!!!!”沉寂已久的田柾国突然从被子堆里探出头没头没尾的大喊了一声。

金泰亨刷牙的手一抖,牙刷边戳到腮帮子里,顿时一嘴的血腥味。





评论(11)
热度(126)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