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禁闭 5

有时候金泰亨真是很佩服金硕珍。

金硕珍打游戏的时候到底是怎么能忍得了田柾国的?他不止一次这么想。

田柾国的确是个好同志,这点他必须承认,但那是在在大多数的情况下,除了……

“嘭!”
桌子发出一声巨响,金泰亨偷偷的翻了个白眼。

田柾国收回砸桌子的手,手纷飞快速敲打着键盘,左边的聊天界面消息一条一条的刷上去。

“反正肯定赢不了了,别玩了。”他看着死亡回放从牙缝里恶狠狠的挤出两句话,“我们队除了我们俩都是混子,根本就带不动。”

除了田柾国整个人被胜负欲操控了心智的时候。

“老天,”金泰亨一边忙着瞄准人射击,一边还要提防着来自队友用情至深时就会发出的惊悚敲击声,遭受着冰火两重天的究极折磨,他精神萎靡,发出最后的抵抗:“田柾国你消停点吧,你已经敲坏一次键盘了,我可不想陪你去电脑城再去修一次!”

田柾国桌上的手机适时的发出了一声响,金泰亨凑过去扫了一眼,顿时像看到了救星,无比欢实的惊叫出声。

“是跟你聊得很好的那个舞蹈系的女生诶!”他赶紧关掉了匹配界面——他可不想继续和田柾国继续玩下去了,实在太太太太太太折寿了,“她说她一个人在宿舍,肚子疼。”

田柾国疑惑的啊了一声,眼珠子转了两圈才想起来是谁:“你帮我回一下吧。”

“回什么?”
“多喝热水?”

“靠嘞!”金泰亨很夸张的拍了下桌子,虽然没有田柾国刚才的气势,“一个女生跟你说自己肚子痛,肯定是痛经啊!这时候你还要回’只喝热水’?那些曾经觉得你是弯的脑残可以把脑袋插地里了。”

说完,金泰亨从座位上蹦起来,撅着屁股在床底下翻了半天翻出一袋黑红色包装的东西姿势潇洒的扔给了不知所措的田柾国。
田柾国读出了包装上的话,被吓了一跳:“红糖黑糖姜茶…温经驱寒,滋阴补血,健胃化瘀…哇啊金泰亨你为什么会有这个?”你怕不是个futa吧?

“身为一个合格的暖男,当然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金泰亨又嘚瑟上了,“比如现在。”

饶是暖男如金泰亨,也没有料到十分钟之后他就成了房间里唯一的单身汉了。

“我好像脱单了…”田柾国进门没有马上爬到床上,在门旁站了半晌,说道。

金泰亨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一刻那么想甩自己一个嘴巴子。

==

田柾国自从找了女朋友之后基本不着宿舍了,每天除了睡觉的七个小时其他时间全在外面飘。金泰亨倒是图了个清净,连麦带妹时压着嗓子说话也不再至于被田柾国在旁边捏着嗓子做呕吐状。痛并快乐着,掉分掉得飞起。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小情侣之间打得火热。总是女生迫切的想向外界秀秀恩爱,于是以一月纪念日的理由大手一挥办了桌饭局,请关系还好的朋友们吃饭唱歌。

金硕珍和朴智旻不出意料的也穿着情侣款现身了。

那时候他们一群人刚在KTV开完房间,女生还在拉着田柾国一起唱情歌,就看到两个人探头进来,还挥了挥连在一起的手。

大家之前互相之间就都认识,而且朴智旻和金硕珍都是很开得起玩笑而且健谈的人,很快地就自然的融入了交谈中,愉快的摇着小鼓和沙锤在下面给人助威。
音乐震耳欲聋,气氛很快被带得火热。小年轻对什么都充满好奇,一切与叛逆沾边的事都可以让他们趋之若鹜,却又喜新厌旧得飞快。
他们抽着烟,在排风不好的房间里飘飘欲仙。
一帮人很快就对狼人杀里预言家与狼互相包庇的变相秀恩爱戏码疲惫了,于是开始玩起真心话大冒险互相揭老底。一开始说话看着是同个学校的还遮遮掩掩,几瓶酒下肚之后就疯起来互相爆料,每个路过门口的服务生都被轮番骚扰了几次,后来就算按铃加酒都没人再理会了。   
                                                                                                                                                                                                                    
“总算到你了金硕珍!”

另一个田柾国叫不太上来名字的学姐惊喜的叫出声,不顾形象的指着金硕珍哈哈大笑。今天金硕珍像是去寺庙开过光一样,总能被指针完美闪避,开局一个钟头一次硬是也没轮到。

“大冒险吧。”金硕珍脸红红的,像是有点喝醉了,在一帮商量着怎么搞他的激烈讨论中一个劲的傻笑。

“桌上随便挑个人法式深吻两分钟吧!”一个男生笑嘻嘻的提议道,说完之后所有人都疯了一样鼓掌起哄。

“好吧…”金硕珍挠挠头,眼神轻飘飘的像跟羽毛一样在每个人脸上划过,像是在寻找什么。

田柾国的心跳加速了,酒精把他的脑子搅成了一团乱麻。

“智旻…”
听到自己的名字,他身边的朴智旻强忍着笑意,直接扳过金硕珍的肩膀朝向自己,按着脑袋把脸就贴了上去。

看到两人唇齿相交的一刻,田柾国的心就落了下来。像一颗石子落进湖里,溅起的水花是连他自己都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情绪。最终涟漪散尽,水面回归平静。

田柾国突然从一片朦胧的醉意中清醒了过来。

金硕珍和朴智旻亲了感觉有两分钟的两倍,分开的时候都有点呼吸不匀。金硕珍喘着粗气,隔着一片缥缈的二手烟眼底微微湿润,却笑着锤上了朴智旻的后背。大家在吹口哨和鼓掌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几瓶在桌上堆满的酒瓶,落地哗啦啦的成了一地的碎片,在没人看到的地方闪着冰冷的银光。

评论(10)
热度(118)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