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禁闭 Chapter1

Before talk:

旻珍plus果珍,但这章只有果果所以不打旻珍tag了。
作者全程人生观扭曲,带着人物一起扭曲。
果果前期直男,金泰亨直男好兄弟设定。所以真的没有正泰。
接受不了,呃,那我也没办法…



L'enfer c'est les autres.
他人即地狱。

——Jean-Paul Sartre


Chapter 1

金硕珍算是田柾国刚到S大时第一个认识的人。

那时他还是个萌新,下了飞机连行李领取处都找不到。说来也巧,就这时他正好碰上了也刚下飞机的金硕珍。
金硕珍那时身为个快一米八的大男人却穿着个淡粉色的宽松卫衣,在田柾国面前慢吞吞的走着。
田柾国就注意到他花里胡哨的背包,所有拉链上都挂了两三个玩偶,Ryan的大圆脸和Pusheen圆润的身躯挤在一起,随着他每走一步跳动。田柾国眼睛尖,一眼看到他背包上闪闪发光的S大校标。
“学长!”田柾国一个箭步冲上去,挡在那人面前。金硕珍嘴还大张着,一个本该舒舒服服的哈欠就此夭折。
“…你是……?”金硕珍有点合上了嘴巴,面带疑惑的看着面前的陌生面孔。

“我是田柾国,今年入学的新生。”说完,田柾国脸有点发红,“就是群里的那个…Seagull。”

“怎么跟见网恋奔现一样,”金硕珍被他纠结的表情逗笑了,眼睛亮晶晶的,“好巧,你也这个时候的飞机啊。”

金硕珍的kakao是同高中的学姐推给他的。他网名叫JIN、头像是只叼着个蝴蝶结的小白狗。学姐拍胸脯保证说这人绝对靠谱,还说有什么问题男生还是找男生问比较方便,省得让田柾国这种未经世事的小鲜肉还没进大学校园就被一帮饥渴的大三大四老女人吃抹干净。

果然如学姐所说,Jin学长的确是个靠谱的人,给人感觉亲切又可靠。田柾国算是就此抱上了大腿。入学手续出问题的时候,他很热心的帮忙给学校发邮件打电话,帮了不少的忙。

“一会儿要一起吃饭吗?”

金硕珍把田柾国的小巷子放到他的床上,看了看手表,回答道:“应该可以吧?”
“真的很感谢学长入学之前就帮了我,今天又帮我把箱子拎上来。可以的话一定得让我请你吃饭。”田柾国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把箱子立起来靠墙,房间看上去就宽敞了不少。

“本来返校生就没什么行李,帮搬个箱子只是举手之劳啦。”金硕珍一直笑嘻嘻的,言行举止没什么架子,“柾国是摄影系的吗,那我们算半个同门了。”

田柾国挠挠头,手里摆弄着刚取出来的相机,细心的检查着镜头有没有在托运中损坏。
“不是啦,我是学美术的,副专业才是摄影。”

“这样啊。”金硕珍看着田柾国手里的相机若有所思。

“对了,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田柾国抬起头问道,他看到对方的眼睛似乎在听到“好吃的”三个字之后亮了一下。

“当然有了,我第一年来这里可是一个月胖了五斤…”金硕珍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他低头翻了几下后把手机,然后伸到田柾国面前,备忘录上整整齐齐的写着各种餐馆的名字的电话。

“这可都是前人总结下来的经验。怎么样,要不要前辈带你飞啊?”

“那就拜托您了。”田柾国用玩笑般的语气说。

他们挑了半天才选好了一家烤串店,就当腿正好迈出宿舍门的时候,金硕珍的电话响了。
“抱歉啊柾国,我得接个电话。”
金硕珍对他眨眨眼睛,与他拉开了三四步的距离。

他们本来在讨论最近新上映的电影,田柾国对它意见很大,却无从发泄,只好暂时把一肚子的评论先吞到肚子里。金硕珍的背影对着他,露出一段白暂的后颈。他低声的说些什么,但田柾国没有听清。

金硕珍转过头,表情有点可惜。
“对不起…我得先去机场接个人,他好像提前到了。”

“是谁?”
他几乎没有经过思考,问题直接脱口而出。直到看到金硕珍有点尴尬的表情,他知道自己逾越了。
田柾国的性格里有着认生的部分,和金硕珍能熟络的那么快是他没想到的。想想今天自然而然的表现,他都有些被自己吓到了,只好连忙道歉,“啊,不好意思,我不该问的…刚才想都没想直接就说出来了。”

“没关系。”
金硕珍没太在乎,对田柾国伸出手。

“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3)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