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田柾国,20岁,是个警察。
在合法假日中开车期间遇到非法劫持。

“正常开车,目视前方,对,继续嚼你的口香糖。不要想着对别人求救,不然我就一枪崩了你。”

“嘿,冷静,现在还是红灯。”

感受到刚刚有些放松下来的枪杆又硌着他的大腿了,田柾国连忙开口解释道。

那人闻言从嗓子里轻轻的哼了一声。

田柾国趁着对方检查伤口的几秒钟时间斜着眼睛瞥了那人一眼,却发现来人有几分面熟。

“按我说的做我就保证你安全回家,小弟弟,别做傻事。”

像你这样受了伤还在大街上随便劫持警察才叫做傻事呢,哥。

他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表情却没出现一丝漏洞,一副害怕得快踩不稳油门的样子。

“可哥你要去的地方我不认识啊。”
田柾国弱弱的说着,睁圆了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感觉下一秒就要被吓哭了似的。

“你不认识?”金硕珍正扯着刚从小诊所要过来的绷带胡乱的往大腿上绑,听到田柾国颤颤巍巍的话愣了一下。

见了鬼了我也不知道在哪啊。

当看到从兜里掏出的手机屏幕已经碎成了渣的时候,金硕珍的冷酷脸崩了一秒钟。
他看似冷静的问道:“你就不能手机导航吗…?”

“…可你总得告诉我地名叫什么吧。”

驾驶中的田柾国从右半边脸接收到了强烈的怨念,他无奈的转过头,看到撅起嘴忿忿地看着他的杀手大人。

“Cut,我不演了!”金硕珍啊了一声,弯腰捂住了自己的脸,露出的耳根已经红透了。
”硕珍哥真是的,”田柾国撇撇嘴,语气有点委屈,“说好要陪我玩的,居然半途而废。”

金硕珍从指缝里露出一只眼睛,用胳膊肘指了指白衬衫上醒目的一团血迹,“实在是太羞耻了,难得的休假为什么要搞成这个样子啊!”

“这是哥答应了的生日礼物。”

田柾国瞪着兔子眼睛,语气无比真诚,让金硕珍突然感到了一丝丝丝丝丝丝的愧疚,他抬起头循循善诱道:
“柾国啊…哥给你别找点别的当生日礼物好吗?”

“不好——”

田柾国拉长了声音,赌气似的突然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前方车窗里的道路上,无论金硕珍在一旁说什么都不理不睬。

渐渐的背景音也没有声音了,只有中间挂着的铃铛叮叮当当的响着。
又是一个红灯,田柾国踩下刹车慢慢的停下来,他心想是不是玩过了,转过身去看对方的情况,却半路被软软的嘴唇截住。金硕珍眨眨眼,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

在接吻的间隙里,他听到金硕珍轻轻的声音,怪没出息的后知后觉泛出点甜蜜的忧虑。

“别生气了,生日快乐。”
“…我爱你。”



问:我有多久没写过东西了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