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

(安雷安)十七岁与校服纽扣与再来一瓶 (1)

cp洁癖的我人生中第一次萌互攻 他们俩都巨可爱

校园架空
都有过路人前女友设定 介意移步
艾比和雷狮关系挺好!纯朋友

标题可能和本文没太大关系 但我想叫这个(什么)

1

“喂,雷狮。”男同学带着玩味的笑,大拇指指了指窗户外面的某处,“那不是你前女友么。”

雷狮这会儿本来趴在桌子上打手游,有一搭没一搭的参与着对话,听到同学的调笑,先不自觉的脱口而出,“哪个前女友?”

“校花啊,”那人笑嘻嘻的说,“给了你一巴掌的——没看出来她脾气那么暴啊。”

废话,亲眼看到自己被男朋友绿了不生气才怪。
旁边座位的艾比听到这翻了个白眼,语气不善地为女性同胞打抱不平。

雷狮心不在焉的哼哼,顾左右而言他,“佩利,今天中午谁去买盒饭?”

“呃…”

“卡米尔和我都要鱼香茄子饭。喔,我的那份不放胡萝卜。”
佩利刚刚燃烧起来的八卦之心被雷狮当头泼下的一盆冰水浇灭得彻彻底底,垂头丧气地起身出了教室。

佩利还没走多久,楼下远远地传来了一阵笑声。这时手机上正播放着通关动画,雷狮打了个哈欠,向楼下匆匆扫了一眼。前两天当众给了自己一巴掌的女生在楼下笑着。

“这谁啊?”雷狮问,指了指站在女生旁露出个正脸的男生。
桌位旁边的女同学扬起脖子看了一眼雷狮指着的地方,狐疑的反问他,“安迷修你不知道?”
“安迷修?”雷狮重复了一遍,又居高临下地把那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棕头发,蓝眼睛,校服规规整整的穿着,一副好学生的无聊样子。

“学生会会长安迷修,”她的语气里带了一丝怜悯,“也难怪,你都逃了快一年的早会了吧?学生会每周都会在早会上讲话的。他跟你完全不是一路人那,成绩又好,待人温和,对女生又绅士。”

雷狮也不生气,任凭她发花痴捧一个踩一个。
“你们女生都喜欢这样的?”

当然啦,为什么不呢? 她美滋滋的说道,好像那个叫安迷修的什么时候成了他男朋友似的,“我觉得我们学校有一半的女生都喜欢他喔,你这种类型只有放在初中和小学才比较受欢迎。”

雷狮意味深长的嗯了一声,手杵着腮帮子看着两人说说笑笑,突然说道:“可那人是个Gay吧?”

对面的女同学闻言拍桌炸毛了,朝他吼道。
“喂,不要因为你前女友甩了你跟他好上就瞎造谣啊,安迷修同学怎么可能是Gay!”

“我……”
“大哥。”

卡米尔的出现,打断了雷狮接下来的话。
“饭已经买回来了,要现在去天台吗?”

“混账弟控。”女同学看着雷狮的背影,忿忿地嘀咕。

2

“躲着干嘛?既然看到了就大大方方出来。”

“哎呀,早说啊。这都被发现了。”雷狮从电线杆后面钻了出来,面带友好的笑容朝那人挥挥手,“我就是路过,看到你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就留意了一下,真不好意思。”

“你确定是正好路过?”那人浅蓝色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盯着雷狮,轻易就拆穿了他的谎言,“从放学你就一直跟在我后面吧。”

雷狮耸耸肩,放弃了继续圆谎,“好吧,其实是我跟我朋友打赌说你是不是个Gay,看来我输了。”

安迷修不合时宜的笑了两声,看来这位学生会会长的脾气的确像是传闻中那么好,“赌了什么?”

“一顿火锅。”雷狮摆摆手,指了指少得一人刚刚离开的方位,“那是你女朋友?”

安迷修没花什么时间就意识到对方在说谁,坦荡地回答道,“还不算吧,还没发展到那一步。第二次约会就被你堵到了。”

安迷修没有表示出任何不快,雷狮也从善如流地没有一丝愧疚。雷狮对面前的人突然产生了兴趣,想想回家后也没事干,看着气氛融洽尚好,便发出了邀请。

“要不,找地方喝一杯?当然我请客,就当赔罪了。”

对方苦笑着摆摆手,把包在肩膀上夸好,“今天已经够晚了,我回去还有一堆作业。”

“可惜了…”雷狮歪歪头,率先伸出来手,“认识一下,我叫雷狮。”
“安迷修。”那人伸出手,对他笑笑,“久仰大名。”
“久仰大名。”

雷狮也嚼着这几个字,笑着回敬他。

3

“卧槽,你居然还真去跟踪他了?”艾比眼睛瞪得老大,一脸的不可置信。

“还被发现了…”雷狮叼着吸管,手上摆弄着易拉罐的拉环,“你赢了,火锅挑个地方选个时间吧。”

“哼哼,我就说,安迷修怎么可能是Gay,那么有直男气质,直男两个字都快刻在连上了。”她一脸骄傲,水性笔在卷纸上磕磕碰碰,留下歪歪扭扭的黑色划痕,但她现在不在乎,心里只有自己的亲亲男神。

“直男气质?”雷狮挑了挑眉,转身瞄准教师角落的垃圾桶,把易拉罐扔出一个漂亮的弧度——正准红心。他吹了个口哨。班主任正好从前门进来,她对雷狮的举动早已习以为常,此时只是咳嗽一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问道,“你看我有没有直男气质?”说罢,雷狮凑近她,压低声音沉痛的说道,“其实我是弯的…”

“滚。”艾比面无表情。

“哎,你看,安迷修。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艾比悄悄指了指教室外,话音刚落,就看到本来在桌子上趴着的雷狮瞬间已经到了教室门口,只留下一股子风。

班主任一脸懵逼:“???”

“安迷修——”雷狮叫住他,这一嗓子下去走廊里都安静了不少,视线都往两人身上飘。
“昨天忘记问你电话号了,给一个?”
看着对方就这么自顾自的点开新建联系人然后递给他,安迷修哑然失笑,“学校校规命令禁止上学时候使用玩产品,你就在我这个学生会会长面前光明正大的掏手机?”

“嗨,不要这么古板。”雷狮眨巴眨巴眼睛,一本正经的说,“这不叫玩电子产品,这是增进同学之间感情,从而达到促进学习的最终效果。”

4

“猜猜我是谁?”

“哈喽朋友!”

“告诉你个秘密。”

“你那个女朋友是我前前前前前女友。”

“不是什么好人哦,小绵羊。”

安迷修在放学后才回了短信。

“怎么谁都是你前女友……[/晕]”

对此,雷狮恬不知耻的回复了一个滑稽。

TBC

评论(1)
热度(43)

© 云玩家 | Powered by LOFTER